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竹山县供销社“六个一”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17-05-24 09:23:00      来源:

  512日,竹山县供销社召开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确定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六个方面着手全面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开展一次《准则》《条例》测试。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所有学员干部人均学习笔记不少于500字,人均体会文章一篇(自己撰写),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举办一次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积极参加县组织的《准则》《条例》测试活动,做到学习宣传测试全覆盖、无遗漏。

  组织一次常规“情景剧”进基层活动。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市“党纪党规情景剧进基层”巡演和电视台“每日一播”节目,让党员干部在寓教于乐中知纪明纪、敬纪畏纪、守纪护纪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一次学员干部进农家、进企业、进店面、进专业合作社、进综合服务中心的“五进”活动,将本次宣教月活动与服务基层结合起来,力求活动知行合一,躬行践行。

  开展一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和编印的《忏悔录》,并进行深入讨论。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公安局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楼台乡观音沟道廉文化基地,集中接受警示教育。深入剖析我县查办的违纪典型案例。三是组织学员干部对照市县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认真反思,人人写出发自肺腑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让学员干部受到警醒,让部分人身上仍然存在的“四风”问题、“四种意识”不强的问题、不团结的问题、法纪意识不强的问题得到较好的纠正,能够自觉对标调标,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开展一次纪律和规矩视频展播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通过县内重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通过收看违反会议纪律、违规使用公车等暗访视频触动党员干部。增强学员干部履职尽责意识,消除庸、散、懒、不作为、混日子的不良现象。

  开展一次家风建设系列活动。由县供销社文明办牵头,办公室、妇委会配合,组织职工配偶开展以培养优良家风为主要内容知识讲座,提高他们反腐倡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县纪委领导、县委党校教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一次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强化学员干部教育,增强活动开展深度。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