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十堰市供销社扎实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2-05 10:52:00      来源:

  2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扎实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要内容有两项。  

  一、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集中传达学习了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市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及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二、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集中学习之后,机关一、二支部分别在三楼会议室和五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十星级承诺践行情况和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表现,相继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充分交流了学习成果,广泛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提出了改进意见。在民主评议阶段,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从严从实对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市社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了点评。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和党员深刻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方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新的一年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供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