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牢记党的宗旨 强化廉政观念

日期: 2018-02-24 13:58:00      来源:

         市供销社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22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违反“2.9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风会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同志传达贯彻了29日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同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洁从政提出具体要求。

  一知敬畏。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解的权力观,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做到敬业担当,把精力用在服务“三农”工作中。

  二存戒惧。要保持高度的警觉,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

  三守底线。要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严守道德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四严执纪。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与维护者,自觉同违反纪律和规矩的行为现象作斗争。要把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切实担负第一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