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竹溪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8-16 10:18:00      来源:

8月9日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在完成缴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五次会精神和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等有关文件

活动中,党委书记郑传荣同志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展“先进典型走基层”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月内分批次到精准扶贫联系村和创文包保联系点对县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典型进行宣讲,引导党员学先进、比贡献。二是现场就活动主题内容开展专题讨论。参会党员积极发言表态支持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县委决策部署,用扎实行动,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落实党建工作任务。认真研学《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对照《县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双十星”承诺,明确责任,理清思路,把住时间节点,知责履责,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抓好全县组织工作及四双帮扶工作专项督导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上级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进行整改。并再次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认真梳理和检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五是对精准扶贫、招商引资、干部作风建设、防范风险等工作作了安排及要求。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