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市供销社迅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8-09-03 09:14:00      来源:

 

8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上党课、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支部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二是严守各项纪律。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触碰廉政的红线、纪律的高压线。

三是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市社党组自身要切实履行好领导、表率、推动、执行的责任,机关纪委要切实担当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更好地服务“三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