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武当山特区供销社贯彻落实省社会议精神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2-14 11:22:00      来源:

1213日,特区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完成佩带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上海考察有关讲话精神》、《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十堰调研的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然后传达贯彻全省供销总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展开讨论。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全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责任清单,认真梳理盘点,对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查漏补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照年初“十星”争创承诺事项开展“回头看”,认真做好承诺兑现工作。根据125日宜都市全省供销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现场会议安排部署,积极谋划特区供销社“三社”“两会”“一院”工作,不断加强合作,完善体系,为特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成绩。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