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特区供销社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01-16 16:13: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月8日下午,特区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杰作了宣讲报告 。

刘杰同志在宣讲中,围绕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最后,供销社党总支书记黄文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特区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成绩。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