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 2020-01-19 10:47:00      来源:

1月17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精神。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通过组织集中学、研讨交流学、广泛开展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践行为农服务初心、永担合作发展使命,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