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

日期: 2020-04-21 15:12:19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领导力,417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高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分别讲话。市社领导、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市社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新合作超市、华西农商城、再生资源、润凯商贸公司等4个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作了会议述职,王荣雷同志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巩固提升基层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信仰,落实支部建设各项制度,使基础工作逐步夯实;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多样化的党员教育活动,使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质量逐步提高,为完成供销社全年目标和各项任务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特别是新冠肺炎,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扛起责任、冲锋在一线接受考验,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市物资供应、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彰显了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正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站位还不够高、走在前做表率意识还树得不够牢、党建工作的方法创新还不够多等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持之以恒落实抓好本单位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明确任务,扛好主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不断规范完善党内组织制度,切实巩固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创建达标成果,推动市社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规范社有资金、社有资产管理,扎紧制度的笼子,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防止和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不良风气。

会上,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高华同志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并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会议期间,参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