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郧阳区供销社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8-24 08:29:08      来源:供销社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郧阳区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工会主席、高级讲师王明宝做专题辅导,区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在专题讲座后,区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王明宝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讲解中穿插丰富的案例和历史典故,整个专题辅导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论述让全体与会人员信仰得到激发、思想得到启迪、行动得到力量。

专题讲座上,区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刚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足功夫,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这一堂专题讲座让区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今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相结合、同供销合作社一直秉承的“为农服务”宗旨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立足点和出发点,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全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奉献基层供销的拳拳之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