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管理

竹溪县供销社“五个强化”,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日期: 2022-11-23 11:22:53      来源:竹溪县供销社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竹溪县供销社迅速响应号召,坚决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战“疫”一线,班子率先垂范,带头下沉一线,深入到包联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工作,坚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11月3日凌晨5:30,按照全县统一安排,该县供销社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动员会,全面部署供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开展社区防疫、卡点值守、宣传引导、保障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社干部勇于担当精神,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二是强化干部下沉。该县供销社主要领导葛晓阳挂帅组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全员上阵下沉社区,在七里沟路口、计孝明楼栋、福林大厦等值守卡点每处安排一名班子成员牵头,明确职责与分工,机关其他干部随时听从调遣,全面激活疫情防控紧急预案。

三是强化场所管理。对包保的社区楼栋以及经营门店严格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面落实人车进出登记、核验“两码一证”、扫场所码、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场地防疫消杀和建立防控管理台账。

四是强化志愿服务。机关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包保社区管控楼栋和封控楼栋的核酸检测、核码验证、入户排查、居民必须生活品送递等服务,充分展现新时代供销人精神风采和责任担当。

五是强化物资配送。封闭管理期间,对接安排社有企业做好物资保供稳价工作,督促社有企业新合作超市竹溪分公司、佳福园超市、三元米业、双竹公司等社有企业加紧生产,做好日用品和粮油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加大对米、面、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的储备供应力度,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不涨价。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