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发展

十堰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获“中国再生资源行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 2017-12-18 16:16:00      来源:

近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全国供销总社、南宁市政府领导,全国各地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家等420余人参会。会议上公布了备受瞩目的2017年全国再生资源行业百强企业榜,十堰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次荣登榜单。

市再生资源公司已连续四届获得该荣誉,这是对企业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将对进一步提升企业良好声誉,打造我市再生资源行业形象,助推地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市再生资源公司必当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发展,团结行业企业,努力开创我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十堰贡献力量!

                            十堰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