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中受理监督举报的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04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11:19:19
发布机构: 供销社 文       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市供销合作社将在全系统开展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受理关于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的监督举报。

整治工作重点聚焦党的领导弱化、重点对象、重点领域、作风建设、其他违纪违法等内容,重点针对利用资源开发、土地使用权转让等方面收受贿赂、侵吞社有资产以及滥用职权造成社有资产严重流失等问题。现将重点整治受理监督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来信地址: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机关纪委

(邮编:442000)

来访地址:十堰市邮电街3号(十堰市供销社)

举报电话:8652308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举报邮箱:395591773@qq.com

举报信箱: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楼大门口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向市供销社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提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线索。市供销社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4月12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

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 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 版权所有: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编辑部(网上问政)电话:0719-8113299 网站建设及维护:0719-8618655 邮箱:syzfw@shiy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