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社一会

关于转发《省供销社关于印发<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17-05-25 11:25:00      来源:

                 十合指﹝20174

关于转发《省供销社关于印发<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供销社、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省供销社关于印发<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一、认真领会,深刻认识“三农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三农服务中心”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市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定、意见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继续实施“村级综合服务社提质扩面工程”的具体行动,是解决村级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体现。一定要深刻认识“三农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抓好落实。

  二、按照标准,抓好“三农服务中心”建设。一是对照任务,建设管理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选址、标牌、服务项目、社容社貌、管理制度、商品配送等。二是对照时间节点,有序向前推进。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迎接市社验收、省社和省财政厅复查。三是对照验收标准,健全档案资料。及时做好图片、文字、表格等各项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同时,各县市区供销社与有关企业加强对接,在商品配送、便民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方面建设中相互合作,互利双赢。

  三、加强领导,高质量的完成“三农服务中心”的建设任务。各县市区按照省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加强领导,成立专班,强化措施,明确责任,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并严格按照规定规范使用以奖代补资金。

  请各县区供销社按照省社下达的三农服务中心建设任务,于4月中旬以前把选址及建设方案报市社合作指导科。

 

                                                     2017317    

 

 

附件:省供销社关于印发《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