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十堰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8-05-30 15:48:00      来源:

5月26日,十堰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十堰市供销社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涉农行业的46家会员参加了会议。十堰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副主任李俊、十堰市民政局民管科副科长曹坤等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等相关决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分别从完善组织体系、培训实用人才、打造“武当山珍”品牌和探索发展农村金融等方面,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新任会长湖北武当山珍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徐晓东表示,今后协会将严格履行联合会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农村经济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并号召协会全体会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有效机制,促进农合联的健康发展。

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协会成绩的基础上,对协会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增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新农村建设;二是要强化联合合作,逐步建立起畅通、高效的协作机制;三是要整合各方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四是要培育发展“武当山珍”公共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武当山珍”品牌影响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