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到包联的人民广场社区督导创卫迎复检工作

日期: 2018-06-13 11:00: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印发<市级领导干部及市直单位包联市城区创卫迎复检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市供销社于5月15日组织专班到包联的人民广场社区就

迎复检工作了解情况,并督导工作。

人民广场社区位于田沟巷6号,属城区最中心社区之一。面积大,社区内小区多、人口多、经营户多。为紧密配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该社区,一是大力开展创卫迎复检宣传。着重宣传创卫复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单位要求发动单位员工做好各单位的突击整改工作;物业小区先通过横幅展板的形式大力宣传卫生知识及健康知识定期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在辖区的各条道路两旁制作大型公益广告牌开设宣传橱窗刷新围墙标语更新充实各单位电子显示屏幕创卫宣传内容;对辖区的临街商铺,中小型餐饮以各种形式开展“创卫”及卫生防病宣传、除“四害”和健康教育与控烟宣传,做好出店经营和乱摆摊点的清理。二是清理三乱现象。采取整治毁绿种菜现象和完善休闲健身设施等举措,对辖区的神定河流域的河道垃圾进行清理。社区有一支由居民自发成立的义务志愿者服务队,每周四按时组织开展捡拾垃圾、纠正不文明行为和卫生大扫除活动。三是社区定期收集与创卫工作相关资料与图片,妥善整理、归档保存。

      目前,正在按照包联市城区创卫迎复检工作的有关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照方案逐项抓落实。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