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省供销社副主任张永红一行莅临十堰市供销社调研

日期: 2018-07-03 10:42:00      来源:

 

6月25日至28日,省政协常委、供销社副主任张永红带领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钱春林、流通处副处长付汉平、综治办副主任王光杰一行莅临十堰,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电商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参加会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陪同调研。

三天的调研活动中,张主任一行先后深入竹溪中峰贡米专业合作社、一滴香专业合作社、天意水产专业合作社、郧西茅坪三农服务中心、土门旭葱蔬菜专业合作社、涧池乡淘宝村等基层网点及华西农商城、湖北武当山珍农产品公司进行视察。并在市供销社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

张主任指出,十堰市供销社工作有思路、成绩理想,要继续保持争先进位。对今后工作他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打好服务三农旗帜,多争取党委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支持;二是加大综合改革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找准切入点,在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好供销社的作用;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五是加强社有企业发展;六是重视综合业绩考核,加强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