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企业财务工作会

日期: 2018-08-06 10:21:00      来源:

7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企业财务工作会,21家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主要学习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企业内部集资问题风险排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供销社实际,就开展企业内部集资问题风险排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招商引资工作、企业财务管理进行了安排。

会上指出,一是抓好企业内部集资问题风险排查等四项工作,按照文件抓好排查,对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特别是做好企业财务管理工作。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要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内部挖潜上要多研究、多分析,促进企业发展上做贡献。三是按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力争完成全年财务指标。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