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特区领导沈明云调研供销社“武当369”品牌建设

日期: 2018-12-12 11:45:00      来源:

12月11日,特区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沈明云专程到特区供销社南岩宾馆实地调研“武当369”品牌建设,特区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继红和特区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建平陪同调研。

沈明云首先听取了供销社主任针对南岩景区武当山配套设施旅游服务完成情况,对供销社不等不靠自筹资金400万元,对南岩宾馆进行装修改造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供销社今后旅游配套服务提出工作思路。一要借势“三大活动”强势东风,克服香客接待、小富即安的陈旧观念,大力解放思想,勇于突破,实现经营理念大转变。二要充分发挥南岩宾馆区位优势,利用武当山宾馆饭店“只减不加”的有限资源,积极采取联合合作、招商引资等方法,大力实现服务设施提档升级。三要突出亮点,做出特色。武当山是道教圣地,不同于国内其他景区。不搞千篇一律,固化风格;要百花齐放,独具特色,真正擦亮武当名片,打响“369”品牌。

如何让游客慢下来、留下来?沈明云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经营店主接待能力、收支状况、纳税情况。他要求,作为武当人,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突破。“武当369” 是武当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这个特有品牌以道家文化为核心,以人文景观为载体,以生态资源为导向,以康养度假为特色,要全力精心打造,按照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模式去统筹时间、空间、人间核心要素,促使武当山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将武当山打造成“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