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

日期: 2018-12-24 17:02:00      来源:

------ 十堰市供销社成功举办农产品电商论坛

 

    2018年12月19日下午由十堰供销合作社主办,十堰市张湾区中药材协会、十堰智脑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协办的十堰农产品电商论坛在十堰市供销社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相关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探讨供销合作社如何与社会力量联开展农产品电商工作,如何形成合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论坛邀请了全市14位在农产品电商与供应链领域的知名CEO同台论道,在论坛上企业家们充分交流、碰撞思想、分享经验,在农产品电商的配套服务、产业政策、议事制度、品牌使用、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共识,并形成了多个领域的合作意向。企业家们对供销社发挥特有的政治优势、品牌优势、体系优势、政策优势、资金优势与各电商企业开展各类对接合作,创新模式形成合力,推动全市农产品电商发展和农业产业升级给予了高度认同。

    十堰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论坛作主旨发言,指出供销合作社作为我国农产品流通的主渠道,要深入贯彻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精神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汇集农产品线下线上资源,努力打造“网上供销社”助推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健康发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战略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做好农村电商。二是找准核心,发展产业。要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优势,帮助农民找准适销对路的核心产品,做大做强农业产业,为发展农村电商打好基础。三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各自的资源优势,抱团发展,走资金合作、品牌合作、资源合作,渠道合作之路,共同打造“武当山珍”等区域公共品牌,提高全市农产品的竞争优势,努力把全市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