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12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期: 2018-12-29 10:48:00      来源:

1226午,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同志主持并讲话,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

王荣雷指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系列重要讲话,保持顽强的工作作风和拼劲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工作责任要到位。按照分解的任务,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拿出精力,倾注感情,强化对帮扶对象的联系和关怀;四是帮扶成效要到位。确保帮扶村实现全面脱贫,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王荣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做到三个“深”,一是深刻领会。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讲话精神。二深化宣传贯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宣讲,掀起供销系统学习高潮。三是深入推进。要加大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