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十堰3家专业合作社荣获国家级示范社称号

日期: 2019-01-07 11:54:00      来源:

近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竹山县鸿胜农机专业合作社、竹溪县绿景山川种植专业合作社、郧西县岭头茶叶专业合作社3家专业合作社被授予国家示范社称号。

    近年来,市供销社围绕提升农民合作社自身能力建设,在全系统择优培育扶持一批经营规模大、服务能力强、产品质量优、民主管理好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依法落实指导、扶持、服务职责,一手抓发展,一手抓规范,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全系统成功申报22家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为市农民合作社健康、规范发展树立了榜样,有力地促进了全农民合作社的健康发展推动了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规范化建设,激发了农业农村发展活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