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十堰市供销社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会

日期: 2019-05-09 16:55:00      来源:

      5月6日,市供销社召开了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会。会议宣读了《市供销社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对宣教月活动提出要求并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世耀主持会议。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就党风廉政“宣教月”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从严管党治党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结合市供销社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的推进宣教月各项活动,做到把党规法规教育、案件警示、作风建设、“十进十建”工作贯穿始终,并与脱贫攻坚、创文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积极营造氛围,利用好市供销社网站、微信群、机关宣传栏等平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