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6-06 15:32:00      来源:

  6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在五楼会议室,扎实开展了以“争创文明城市,共建‘志愿之城’”为主题的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统一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开展了市供销社党员志愿者宣誓活动。支部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文件精神。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曾传强同志以《在工作中要做到“五心”》为题向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强调四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志愿之城”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做好提前谋划,根据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准备工作;三是坚守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七个严禁,过一个廉洁祥和的端午节;四是严格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会上还印发了《市供销社建设“志愿之城”工作实施方案》。6月份将组织两次到包联的人民广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志愿者宣誓誓言,争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表率,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党旗增辉,为建设“志愿之城”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