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我系统一职工被评为“十堰市劳动模范”

日期: 2019-06-19 15:47:00      来源:

      近年来,市供销社工会高度重视先进典型培育,大力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先后多人被评为省、市级“劳动模范”。2019年“五一”前夕,市供销社直属企业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道迪被表彰评为“十堰市劳动模范”。

郑道迪同志在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负责财务工作,在他和公司团队努力下,十年来十堰新合作不断发展壮大,各项指标成倍增长,在服务市民、村民,促进农产品流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供销社号召市社及直属企业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向优秀模范学习的活动,在系统内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更好行业形象。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