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监察法》专题讲座

日期: 2019-06-21 17:27:00      来源:

     为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11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和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在绿洲商务中心五楼会议大厅举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市委员王铭波同志授。

  王铭波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学习体会,从监察机关的监察对象及管辖,监察机关的主要职能和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被调查人的权力保护,对国家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方面对监察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及阐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实际,使市供销社干部职工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监察法。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