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6-24 17:48:00      来源:

      按照市创文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6月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市供销社深入包联社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6日、19日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带领机关和市社资产经营公司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两批次到包联的人民广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携手社区创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  

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东风阳光城小区和广东路沿线开展了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小区单元楼栋内野广告2000余张,劝导不文明行为20余人次,同时对卫生死角、花坛、铁路沿线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通过志愿活动,社区环境明显得到了改善。志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建设“志愿之城”、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