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十堰市供销社加盟企业入社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 2020-01-16 16:35:00      来源:

    2020年1月14日下午,十堰市供销社加盟企业入社仪式在市供销社隆重举行。市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湖北武当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米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十堰热线网络有限公司、湖北我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十团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智脑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十堰市白马山茶叶专业合作社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各加盟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湖北米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宣读加盟申请,随后,市供销社与加盟企业签订《入社(加盟)协议》,并进行了宣誓和授牌仪式。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市供销社加盟企业管理制度办事,及时、准确地向供销社报送有关统计财务数据在开展自身业务涉及的领域内多谋划项目、储备项目,并及时到供销社项目库里,积极整合资源、争取政策,实现企业得实惠、供销社得发展的双赢局面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高度评价了各加盟企业,并指出:一是供销合作新时代,十堰市供销社将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 “四个创新”为重点,加快建成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城乡发展一体化、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是开放办社新发展,通过推动开放办社,吸纳企业加盟,实现2020年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顺利收官,整合资源、完善网络、拓展服务,持续推动市供销社综合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三是合作共赢新作为,企业加盟将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市供销社将加大力度推进“四个创新”,积极争取资金支持,解决为农服务难题,齐心协力争取更多优质资源落户我市,为切实解决为农服务难题奠定坚实物质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