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王国恩副市长深入企业调研供销系统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 2020-03-27 15:43:00      来源:

 3月27日上午,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在市供销社主要领导陪同下前往十堰市新合作超市物流中心、供销十堰华西农商城、伏龙山珍、再生资源等供销社企业了解市场供应、复工复产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对前期部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他强调,市供销社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保障企业运转的同时,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生产经营活动。复工复产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防控措施,对于返岗返工的企业员工,要以更加严密措施继续加强管控,保障人员安全,要坚定应对疫情的决心,增强生产的信心,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原材料不足、资金紧张等问题,他指出:市供销社要继续强化服务,在抓好疫情和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沟通、多方协调化解,提供“保姆式服务”,把服务和效率体现在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上,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