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5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 2020-05-18 16:06:55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5月14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5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机关、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第二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第四章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本)、张维国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张维国同志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围绕意识形态学习,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务必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清醒认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全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党组工作任务、重要议事日程当中去,“一把手”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抓落实。三是不断强化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引导干部职工规范言行,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正面引导,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