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全省供销系统经营创新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 2020-09-14 08:37:35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98日,全省供销系统经营创新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梅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供销社分管副主任、部分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参会。十堰市政府副市长王国恩到会致辞。省社现代流通处处长程文霞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考察了十堰市消费扶贫特产馆、新合作超市物流中心、华西农商城、鄂西北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十堰市供销社社有企业,深入了解十堰市供销社近年来建立组织体系、经营网络、服务功能情况,充分感受到供销系统通过经营创新在便利城乡居民生产生活、促进城乡双向流通、引导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上,十堰市供销社、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进行典型交流发言。十堰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就经营创新推进情况做了交流发言,重点从抢抓政策机遇,精准对接落地见效;创新销售模式,形成发展新动能;创新经营模式,探索为农服务新路径;创新经营理念,逐步形成产业新格局四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十堰供销系统在经营创新上方面所做的工作。

梅勇副主任指出,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的问题,寻求新经济下的机遇和挑战,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整合优势产业资源,推进混改试点,改善融资结构,抓招商引智;要谋划新时代的发展和创新,把为农服务摆在首位,认真谋划供销工作,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抓好 “数字供销”建设,做大做强供销品牌,提高供销治理能力。

王国恩副市长指示,十堰市供销社要以现场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继续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便利城乡居民生产生活、促进城乡双向流通、引导产业发展发挥新时期供销社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