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专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长江保护法》

日期: 2021-09-08 11:52:44      来源:供销社

为进一步增强供销社干部职工法律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9月2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和《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会,机关和资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重点针对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点条款、建立的重要法律制度及修改的亮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同时围绕《长江保护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意义、体例结构、具体条款,着重从长江流域规划与管控、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的禁止事项和法律责任进行了学习。

讨论中,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修改《安全生产法》和制定《长江保护法》的重大意义,提升学习宣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应当采取多种形式,抓好法律的学习、宣传工作;同时提出要认真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职责,定期对供销社监管范围内生产经营单位执行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