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6-29 15:56:56      来源:市供销社

6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举行建党101周年纪念大会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党委所属全体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2022年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1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赠送书籍《百年大党面对面》,两名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奋进是最高的致敬。市供销社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同志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努力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自觉是倍加珍惜党员身份,切实担负好自己肩上的责任,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为全市供销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以党性修养为基,勇当先锋模范。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供销系统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高潮,始终保持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身体力行,做好表率。三要以为民务实为本,密切党群关系。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特殊经济组织,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更要牢记宗旨、心系民生,立足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职能,认真履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以党纪国法为纲,争做合格党员。自觉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地学习,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头脑清醒、令行禁止,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系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笃行不怠,奋力开启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服务我市加快建设“两山基地”和“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1周年!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