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供销社抗”疫”事迹:巾帼群芳绽芳华

日期: 2022-08-22 09:55:47      来源:市供销社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抗”疫”一线上,市供销社机关涌现出了一批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巾帼群英,她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共同汇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这些在家是女儿、妻子、母亲的柔弱女性,如今都化身为战“疫”路上英勇无畏的女战士,她们是抗“疫”一线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三朵金花”坚守卡口

在疫情发生后,市供销社三级调研员华晓红、四级调研员唐红、监事会办公室主任袁晓珍,第一时间下沉到家和苑社区,虽然三人平均年龄53岁,但工作劲头十足,不畏高温酷暑,24小时负责卡口值守工作,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管控,耐心做好欲出门居民的劝返工作,同时积极为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无私奉献的贴心人

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马腾,疫情发生后,下沉到华西农批市场,一边是到华西市场、新合作超市、供销电商等社有企业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一边是做好办公室综合协调工作,从多次为下沉党员购买配送生活物资,到背起装有30多斤重消毒液的喷雾器在办公楼做好环境消杀,她都亲自上阵,认真对待,同时晚上还经常熬夜加班加点起草各类文字材料,虽然辛苦,但总是乐观面对,无私奉献,贴心为大家服务。

保供战线的急先锋

市供销社经发科科长陈静,疫情发生后下沉到华西农批市场,每天早上七点之前赶到华西市场,依托华西信息化系统准确掌握市场供应量、销售量、价格波动等信息,对市场商户进行走访,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兼顾好新合作超市保供工作,每天汇总全系统保供数据坚持“1日2报”,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经常忙到晚上12点才回家,早上出门孩子没睡醒,晚上回家孩子已经睡着了,只能趁着中午吃饭时间与孩子视频才能看上一眼,孩子哭着说:“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她为了保供稳价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坚守显担当。

维护秩序的宣传员

“你好,请保持一米距离,不要插队,不要拥挤。”这位大声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的是市供销社妇委会主任陈静,疫情发生后,下沉到家和苑小区,24小时坚守卡口,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一丝不苟,平时柔声细语的声音在维持秩序时变的高亢响亮,不耐其烦的对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引导,协助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在高温下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文弱女生变身女汉子

“你好,你订购的商品已经送到楼下了,请你下楼来拿一下。”这位正忙着配送货物的是市供销社财务科四级主任科员宛茹,疫情发生后,下沉到家和苑小区,24小时坚守卡口,积极为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平时看起来文弱淑女的样子,在疫情一线迸发出巨大能量,二十斤重的蔬菜包拎起来就走,及时的送到了小区住户手中,在社区防疫一线贡献自己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