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22-08-30 15:33:35      来源:市供销社

8月25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加快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王蒙徽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胡亚波书记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会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准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经济思想,深刻领会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在流通领域优势,打通制约经济循环的关键堵点,形成畅通高效的国民经济循环体系。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面履行防汛抗旱物资保障职能,持续做好招商引资等工作。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严实工作纪律,切实加快“下察解暖”实践活动问题清单解决进度,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着力推动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