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22-09-30 16:34:23      来源:市供销社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9月28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马腾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党员23名,实到会党员1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成绩。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符合客观实际,审议一致通过。经充分酝酿,全体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腾、薛雄兴、许克华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即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农服务初心,认真履行职责,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