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3-02-02 13:46:13      来源:市供销社

1月31日,市供销社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对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作讲话,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全市供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系统社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责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工作呈现出全面提升、走向标准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责任。真正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让各企业党组织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二是切实坚持履职尽责。通过专题培训、岗位历练、交流互鉴、自学自查等方式深入开展“六大行动”,以逐步建立供销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农产品流通体系、集采集配体系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抓手,着力提升系统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为推动建设冷链物流骨干网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和农资供应网络并形成农产品供应链平台和日用品供应链平台奠定基础。三是切实坚持从严治社,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彰显供销社政治担当。

会议号召,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的实践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