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2023-07-19 17:53:01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7日,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全市供销系统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向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楫前行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湖北省供销总社副主任张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理事和第三届监事会主任、监事。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来自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特邀嘉宾和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代表共80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成林主持。

湖北省供销总社副主任张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十堰市供销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市供销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社,从严监管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着力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效能;深化供销社改革成果转化,推动综合改革系统集成;着力提升基层发展质量,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属性,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发展,增强为农服务综合实力,努力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思践悟,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谋篇布局,深化沟通协作,整合全市供销系统资源,强力推进改革项目落地落实。围绕全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建设,在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寻求突破,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治社各项要求,坚持完善供销社治理体系,加快推进供销社治理能力现代化。

今后五年,全市供销系统将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着力延伸农业产业服务链,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扩面提质;优化网络布局,努力构建内外循环现代流通体系;不断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提升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拓展城乡综合服务功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十堰市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闭幕后,还分别召开了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一次监事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