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王荣雷参加指导中坝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4-01-24 17:04:17      来源:市供销社

1月24日,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参加指导中坝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祖斌等陪同参加指导。

会上,中坝村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荣雷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推动党支部班子建设和中坝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荣雷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不松懈,要在党性修养上再上新高度,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要作风建设要抓实,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保证村级组织管理工作的规范化运作。三是整改落实求实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做到四个“明确”,即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四是要作用发挥更务实。要发挥好村党支部和农村党员贴近群众的优势,以产业发展为支撑点、以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为落脚点,多元发展各项产业,奋力推动中坝村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等工作,王主任一行听取了乡、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汇报,与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共同研究谋划2024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和驻村工作队年度驻村帮扶要点。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