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销动态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日期: 2024-03-08 08:38:48      来源:市供销社

3月5日,市供销社邀请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授康伟在机关会议室讲授“学习党史国史 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康伟教授用“应运而生开天辟地、浴血奋战改天换地、奠基立业顶天立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守正创新惊天动地”五个部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授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激发了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而促进主动思考,深入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锤炼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品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抓好落实,不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参与“广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效度”,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服务民生、助力发展“亮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第一线”。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