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湖北省陵州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区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 2017-06-26 13:25:00      来源:

  616日,房县供销社直属参股的龙头企业湖北省陵州药业有限公司、房县惠农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新厂区,经立项批复、公开招投标后,在房县东城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占土地62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其中首期预计投资3200万元,拟建冷藏保鲜库8000立方米,建设配送储存仓库6800平方米,初加工车间2000平方米,办公及培训大楼1200平方米;集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冷储、销售、科研、培训为一体。

  近年来,该公司在县供销社的领导下,推行土地流转、大田托管“三金”(租金、薪金、股金)扶贫模式,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壮大、合作共赢”发展目标,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新厂区项目投入使用后,中药材种植基地面积将由目前的1.3万亩扩展到5万亩,实现中药材年吞吐量达1.5万吨,跻身全县亿元企业。惠农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将带动全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30家,吸纳入社农户6400户,带动1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中药材生产并实现产业脱贫,进一步发挥供销社在为农服务、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