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十堰物流服务新平台

日期: 2017-12-04 08:52:00      来源:

--华西农商城二期项目全面建成并招商运营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占地15万平方米的华西农商城二期项目--仓储冷链及快递物流园近日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在一期蔬菜、水果、干调、副食、粮油、水产、冻品冰鲜专业市场的基础上,二期项目重点发展仓储冷链、物流配送等业态,着力建设快递物流配送区、电商基地区、综合服务区、生活配套区等几大功能区,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完善的市场服务能力。在项目招商过程中,华西农商城充分利用场地、配套等优势,与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供销华西物流园”项目,整合全市物流企业入驻。目前邮政快递、圆通快递等快递公司已经正式入驻园区,日发送物流快递车百余辆,中转快件近6万件,园区内邮政快递和圆通快递的车辆川流不息,各类冷链仓储车辆来往穿梭,各沿街商铺的装修紧锣密鼓地进行,整个华西农商城二期仓储暨快递物流园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快递物流产业集聚发展势头强劲。

  未来,华西农商城二期项目招商将继续围绕“供销华西物流园”的功能定位,紧盯各大快递巨头,大力引进第三方规模物流配送企业入驻园区,不断扩大地区辐射范围,打造十堰优质物流服务平台,全力推动全市农产品和电子商务新业态的融合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