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全国供销总社新合作集团、民生银行北京分行领导来堰考察项目

日期: 2018-06-13 11:24:00      来源:

 

 

 

6月9日,全国供销总社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马琳等在十堰考察项目,先后考察了市新合作物流配送中心、量贩店、燕林社区店、湖北云仓电商物流园、老虎沟农贸市场及十堰武当农夫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并召开项目交流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赵哲、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房县政府领导等先后陪同和参加座谈会。来考察的还有新合作集团副总裁王仁刚、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乔凯、刘亮等。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郝彦领董事长、马琳行长在讲话中表达这次来十堰目的及对有关项目投资的意愿。希望能在农业综合体、农产品生产、流通及相关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赵哲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新合作集团、民生银行对十堰的支持,也非常欢迎新合作集团、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来十堰投资。十堰农特产品资源很好,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对下一步能够合作的项目不仅能做好,还要做优做强,希望能有一个可行的方案,以便推进和落实。同时,对参加座谈的十堰市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在产品品牌、标准、质量建设上下功夫,积极主动做好项目衔接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