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市委书记张维国为“供销e家”竹山电商点赞

日期: 2018-07-20 18:05:00      来源:

7月19月上午,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带领全市县(市)区领导开展2018年二季度拉练项目来到竹山县麻家渡镇。在“供销e家”麻家渡电商超市,返乡青年张晓雪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她因乡情、乡变、乡思而回归创业的经历,她加入“供销e家”之后,通过电商平台已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30余万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电商平台的力量和供销社的亲农。张书记听完介绍后连连点赞,勉励“供销e家”创业伙伴:要用好互联网,做好新供销,创造大事业!

近年来,竹山县供销社把构建县、乡(镇)、村三级电商网络服务体系建设作为综合改革重点,在与十堰供销电商公司对接后,成立了竹山供销电商中心,并在通济沟工业园区建设了竹山供销电商物流中心。为健全乡(镇)供销电商服务站和村级电商网点,县供销社在乡镇依托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电商服务站,在村级依托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电商服务点。目前已与竹山亨运集团联合,主打“供销e家竹山特色馆”,以电商平台拉动旅游经济消费;在深河乡新集镇和麻家渡镇建成“供销e家”电商超市;还有20个村级“供销e家”电商网点正在建设中。

竹山县供销社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