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市供销社与爱婴贝美公司签署加盟合作协议

日期: 2018-08-02 09:35:00      来源:

7月28日,爱婴贝美公司加盟市供销社签约仪式在市供销社五楼会议室举行。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等领导班子成员,爱婴贝美贸易公司董事长杨春鹏、市邮政银行副行长彭晓雄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爱婴贝美公司是我市首个一站式孕婴童综合体,是集孕、产、养、教、乐等静音于一体的母婴连锁机构。吸纳爱婴贝美公司的加盟,是市供销社继续推行“开放办社”有益探索,也是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拓展经营服务业务,更好服务于“三农的全新尝试。通过双方的合作,合力打造母婴自主品牌,延伸服务项目,继续拓展母婴产业链,让四五线城市居民切实享受一二线城市高品质生活。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现场与爱婴贝美公司董事长杨春鹏签约、授牌并讲话。王荣雷同志充分肯定了爱婴贝美公司的企业管理模式和市场发展前景,表示市供销社愿意探索尝试新常态下的合作模式,在爱婴贝美企业文化理念和市供销社精神高度契合的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企业更好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