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房县供销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权视察供销社企业,获赞许

日期: 2018-12-24 17:10:00      来源: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权在县社党委书记主任代明军的陪同下,深入土城食用菌园区调研,当看到加工车间、养菇大棚、烘干房等各环节一片繁忙有序的生产场景,十分满意,鼓励企业职工实行定单农业,把好效益关口,增强服务意识,助力精准扶贫,县将对该农业企业实行重点扶持。

今年秋,县社党委大胆对土城食用菌园区改革,及时调整了园区领导,充实了技术人员,对生产经营模式、收益分配模式、用工制度、考核方式等进行了一系列配套改革,赢得了民心,职工生产经营的信心和热情倍增。按照“种好一片菇,致富一方人,精准扶贫菌助力”的发展理念,获得当地党委政府、村居委会及老百姓大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之路越走越宽。

园区确定年度60万袋袋料生产任务,夏菇15万袋,秋冬菇45万袋。以身示范引导农民经营,其中示范夏菇12万袋,秋冬菇15万袋。重点帮助当地贫困户经营33万袋,确保农民增加收入实现百万元以上。

目前,已生产夏菇15万袋,秋冬菇6万袋。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