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抗击疫情 华西在行动

日期: 2020-02-16 11:28:00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供销华西十堰农商城始终坚持做好稳价保供的农产品供应工作,保证市场农产品交易秩序良好、储备充足,价格有序波动,保障十堰市民的日常需求。

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持续保障十堰市民“菜篮子”稳定,农商城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稳价保供工作作为当前农商城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一、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石教良同志任组长,各部门经理和副经理担任小组成员。要求公司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责任到人、强化落实,绝不允许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

二、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全方位、全覆盖宣传疫情防疫知识。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向市场所有商户和所有公司员工宣传防疫知识,做到市场商户和工作人员人人知情、个个重视,统一行动,同心协力,守护健康。积极宣传,禁止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杜绝任何违禁品特别是野味食品流通销售

三、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护。自疫情发生,公司多方协调购买防疫物资,为市场工作人员和商户免费发放口罩,要求道闸收费人员、结算人员、保安保洁人员、市场管理人员等必须佩戴口罩,杜绝病毒传播;市场商户和其他工作人员一律需佩戴口罩,主动隔绝病毒近距离传播通道。

四、强化市场统一消杀防疫和体温监测工作。对重点经营区域和公众场所开展不间断消毒喷雾作业。市场及时关闭所有出入口,仅留一号大门的一个道闸口作为出入口,严格监测进场人员和全体商户的体温。严格落实执行“日清扫、日消毒、日巡查”等疫情防控相关其他各项工作要求。

五、动员、鼓励市场商户积极备货补货,保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要求市场内所有经营户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帐记录等制度,保证食品安全。

六、农商城全体工作人员、所有商户面对疫情应保持高度关注和充分戒备,但同时应做到不恐慌、有信心,不传谣、不信谣。尊重生命,守护健康,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供销华西十堰农商城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