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夫妻同心 携手做贡献

日期: 2020-03-14 10:24:00      来源:

  ----供销人的“战疫”事迹

  

李荣克、何爱华夫妻是供销系统创业成功典型,名下有多家企业,也是一对乐于奉献、愿意回馈社会的供销人。

早在疫情刚刚发生的时候,何爱华就接到开发区电话,告知她的酒店将做为防疫接待工作点,面对危险和特殊时期的高成本,她不谈价格、不讲条件,立即答应。为保证酒店工作人员安全、保障工作完成顺利,她每天亲自到场督办,和员工并肩作战,只为在疫情期间为隔离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眼看着妻子忙在防疫后勤一线,身为堰中集团法人的李荣克也调动一切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下属企业宇翔电商保供平台积极参与保供,“不涨价、质量优”是他们的保供承诺。截至目前已累计向武当路街道各辖区配送订单2200单,累计向市内其他辖区配送订单8459份,配送物资总量超过180吨。2月27日,按茅箭区民政局要求,向区内三大街办和东城开发区43个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户紧急配送保供生活物资1303份,为保证物资及时、精准的到达困难人群手中,他带领全员加班加点,从接到派发任务、采购、分拣到完成全部配送,只用了24小时。

除了做好保障支持工作,夫妻二人还积极捐款捐物。1月30日,何爱华以个人名义向十堰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随着疫情持续,他们看到部分困难群众买菜难、经济紧张,决定向困难群体和志愿者们捐赠蔬菜礼包。从3月5日开始,身为堰中集团法人的李荣克联合十堰供销社、华酒城、梨花村等单位,分批次向三桥社区、顾家岗社区、韩家沟社区、文家沟社区、龚家湾社区等多个社区的志愿家庭、孤寡户、困难户等捐赠爱心蔬菜礼包3500份,累计捐赠价值超过10万元。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