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市供销社、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14 17:02:52      来源:市供销社

7月14日上午,十堰市供销社、十堰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和市再生资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梁大朝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梁大朝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及经营发展情况作了题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王世斌同志讲了专题党课。

王荣雷对市再生资源公司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对公司基层党员战高温苦干精神表示赞扬。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中,为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供销力量;二是要牢记为民服务,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增强与社有企业的紧密联系;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并嘱托企业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关注一线生产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