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社有企业

十堰供销华西农商城与竹山兴坤农批达成供销联盟

日期: 2022-08-11 14:47:50      来源:竹山供销社

8月6日,十堰供销华西农商城与竹山兴坤农批市场达成供销联盟签约仪式在竹山县举行,十堰市供销社主任王荣雷,湖北省供销社银丰集团副总经理陈浩,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奇,竹山县副县长李金柱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内容主要围绕兴坤农批市场的二期冷链仓储物流项目建设展开,建设内容有十堰地区南三县唯一的万吨级县域中心冷库1座、五千方库容仓储1座、大型停车场1座、电商大数据中心1座、沿街配套商业楼3栋,并计划于年底前开工。

会议指出,要把“菜篮子”作为民心工程、系统工程、效益工程来抓。在全县范围内建设一批标准高、规模大、有特色的高产高效产业基地示范园区。万吨中心冷库的建设,将实现农产品“夜间在田里,早上到市场,中午到餐桌”的快速流通提供了保障。通过引入县域物流快递“统仓共配”版块,加强“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服务,将推动电子商务便利农民生产生活、加强农村农副产品上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